曾經,有那麼一句話,好坑、不跳嗎?
  因此跌入特傳深坑多年,至今仍未打算從中爬出。
  但是,從學生身份轉變為職場工作者後,時間與精力已不足天天開坑趕稿到深夜都沒問題(誤
  於是決定寫一本特傳『畢業』本,以此和讀者們一起紀念這長情日子。
  文,今後仍會繼續寫,
  但想必各位也發現如今更文速度慢得像隻龜,出刊速度可能也無法像以往那般維持每年固定的量。
  留下與等待,我感謝,遠走不停留,我亦祝福。
  只願你我和特傳的相知,能夠透過書寫來傳達這一份情意。


  - 以下是刊物資訊 -

  新刊:《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套組
     [內含:上冊+下冊+番外+特典周邊]
  作者:翎凜
  封面繪者:路人Miga
  內頁插圖:白黎
  插花:寒月依
  規格:A5/右翻本
  內文性質:特殊傳說,原創作背景衍生同人文。
       節日甜蜜放閃為主軸,加上各種紀念日與日常夫妻模式,
       百分之九十九%都在灑糖,唯一1%虐在哪裡我現在才不夠訴你

       (咦?!
  主CP:冰炎x褚冥漾。
  字數:24萬字以上。
  價格:690元(只是預估,依字數調整升降)。
  特典:暫未定論,可能是資料夾、筆記本或者便條紙之類的。
  購買管道:通販、場次(CWT43、CWTK21、CWTT16均已報名)。

  PS.基本上不會跑到R18。
  PS2.場次有計畫辦活動。
  PS3.如果番外本畫不出來,會和上下冊併本(增厚意味)。

 

  Google調查表單連結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U0NsVgpoBnyb89C672O3IdJ0sIK3_kg4IlGLBmiGtQ/viewform

  如果無法連結表單,可以在右邊PLURK區的噗浪貼查找舊貼文的連結,

  或者到社團官網內的刊物資訊→新刊中找尋連結喔!

 

 

  

arrow
arrow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