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有沒有準備好去衝場了呢?

C43-01.jpg

(此為CWT43工商宣傳圖)

外部連結大圖,請點選左邊噗浪貼內的公告,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痞客邦的圖片為什麼不可以點選放大縮小查看QAQ

或者進入社團官網,從場次宣傳頁了解本次刊物工商訊息,謝謝。

 

社團訊息:

社團名稱:冥蝶依情

首販場次:CWT 43台大場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活動日期:2016/08/13(六)、2016/08/14(日)

攤位編號:K42(1F)

 

場前公告,注意事項:

*現場販售本子眾多,因此拿本時,請確實檢查刊本是否無誤,若是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凜我或攤位小精靈反應,否離開攤子後恕不受理。

*關於本子簽名部分,請大家自行在場上抓取有在位子上的作者,基本上只要抓得到都會很開心的簽名,但切記沒有簽繪! 

*購買R18本時,請務必攜帶證件購買,否則一律不予以販售。

*在擁擠的人潮之下,請大家多加小心自身安全與財務安全,購本的時候請盡量給與整數或是易找零錢的款項加快結帳速度 。

*購本時,請記得排隊秩序,也請別造成其他攤位的困擾,例如:佔位。

*領本/購本時請勿推擠或是順手牽本(?),也請注意禮貌、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請務必不要有殺價的心態!尤其是不少讓父母帶著來買的孩子,請告知父母作者們都是"自資"來場次上賣本本的,並不是什麼大大,只是單純的喜歡寫文章小說和大家分享的小小寫手,因此作為心血結晶已經依情況與能力做出最適合的標價了,殺價真的會很讓作者們傷心,作者們的愛並不是如此可以被踐踏的喔。

 

另,關於新刊《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部分:

已經確定CWT43場無法如期完稿,因此決定將首販的時間往後延期,預計會是延期到月底CWT16台中場,如果有什麼意外我會再次通知的QAQ

目前是卡在下冊未完稿,這部分會努力加油的。

上冊準備送試印,台北場上可以來攤翻閱。

特典是橫A5紙袋和A4雙層資料夾,一樣會展示在場次上。

不過目前都不在我手裡,所以無法提供實體照片。

 

以上,預祝各位逛場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