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言:

[1]2016年底新番YURI ON ICE動漫衍生同人創作。

[2]萌CP是維克多‧尼基福羅夫與勝生勇利。

[3]大結局後過於激動下的腦補產物,因維克多生日來臨腦熱突發產物!維克多生日快樂!!!也補個勇利生日快樂!!!

[4]若有其他雷同撞梗純屬意外,請勿糾結>///<

[5]第一次發現比同人還會玩的官方,感謝年底萌番無憾,於此對官方致敬。

 

 

  曾經的我嚮往與維克多同台競技,而現今的我卻……

  想要參與維克多的全部。

 

  「勇利,好了嗎?晚宴要開始了喔。」維克多敲響浴室間的門,高亢的呼喚傳達著大獎賽決賽後依然止不住的愉悅心情。

  「欸?!」穿好西裝後打著領帶的雙手不由自主地握緊,束縛脖頸的瞬間縮緊,使呼吸停頓幾秒後開始狂咳,「咳──咳、我、好了。」趕忙以單指摳住領口放鬆,然後微瞇起眼摸索著想要把門打開。

  先行一步將門開啟的維克多噙著的笑容在聽聞咳嗽聲後因為擔憂而垂下嘴角,「怎麼了勇利……」

  抬起手碰向勇利浮在半空中想要抓住什麼的手指,以掌心交握的方式抓住了以後跨步來到勇利面前,「啊、是領帶打太緊了呢。」

  以微抬向上的視角望著近在咫尺的維克多,突然間緊張起來的勇利在維克多冰涼的指尖觸碰到喉結的那一刻屏住呼吸,「維、維克多……」

  「不要亂動喔,勇利。」將勇利不小心繫太緊的領帶解開,維克多歛低眉眼,替勇利再次繫好領帶,然後滿意地評分道,「嗯,完美!」

  不著痕跡地退開一小步,爾後藉由食指輕搔臉頰的動作移開與維克多對上的視線,「那個、謝謝。」

  察覺勇利小動作的維克多微蹙下眉頭後隨即散開,裝做什麼也沒發現的再次握住勇利的手就往外走,「勇利喜歡真是太好了呢,挑西裝前你還一直拒絕的說。」

  「那是因為不想維克多太破費啊……」生日禮物居然選手製西裝,實在是太奢侈了啊。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勇利超帥氣喔。」

  一身筆挺深藍西裝,馬甲勾勒出柔軟腰線,依然上梳的瀏海和自然抓出的俐落髮梢,更凸顯男孩日漸成熟的魅力,行走間還完全不自覺得帶出一絲性感誘惑。

  維克多完全沒有意料到走下冰場的勇利也能如此帥氣。

 

  比起去年酒醉前毫無交際的情景,今年以些微差距屈居第二名的勇利身邊毫不意外地圍出一圈人。

  道賀與恭維的話語聽過一遍又一遍,絡繹不絕的人潮從踏入宴會廳開始不曾斷過,手中的香檳酒杯也是一杯換過一杯。

  嗚──好像快不行了呢。

  決賽後只來得及吃塊麵包止飢的勇利,除了香檳以外什麼食物也沒碰過。

  況且空腹喝酒本來就容易不勝酒力,雖然勇利的酒量也不是說不行,只是酒醉後總會有出乎意料的舉動,再加上去年晚宴的行為舉止,讓不知道如何推拒敬酒的勇利突然有了落跑的想法。

  維克多、在哪裡啊?

  眼前景物已經開始飄移,只是勉強維持神智清醒的勇利又下意識的找起維克多的身影。

  啊啊,怎麼有這麼多人擋著維克多?

  「維克多、維克多……」

  有些搖晃的步伐不斷繞過一個又一個阻礙勇利尋找維克多的人,最後還是煩躁地撥開最後一個擋在眼前的傢伙,絲毫不知道自己手勁有多麼大。

  「啊,是維克多呢。」勇利輕聲地笑了,彎起的雙眸勾勒出漂亮的月牙,眼神雖然迷離卻極為惑人。

  心臟彷彿被大力重擊的維克多看似有些手忙腳亂地抱住攀附過來的勇利,然而搭在勇利腰間的手腕卻不容對方退縮的收緊。

  「勇利?」

  狀似問句的回應,聽在勇利耳裡卻只剩一個反應。

  於是,勇利毫不猶豫地再次呼喚道。

  「維克多。」

  「喝醉了?」克里斯笑著調侃,「會不會又想要開始鬥舞?」

  「原來勇利醉了以後是這個反應啊。」披集興奮地掏出手機開始狂拍。

  「如果又和去年有相同情況,作為教練的我可是會很苦惱的,請容許我先帶勇利回房了。」說完,就將杯中的香檳一口氣喝光,並且把空杯遞還給侍者。

  「快走吧。」不等其他人有所回應,雅可夫直接開口趕人。

  單手壓在勇利不斷磨蹭的腦袋上,輕拍兩下,維克多笑著應答,「是。」

 

  半扶半抱的將勇利帶回房間後,維克多終於能稍微喘口氣。

  「果然還是隻很有份量的小豬呢。」坐在床沿,微微俯身輕捏著勇利的鼻尖,雖然是抱怨的語氣,但聲線卻透露出寵溺的笑意。

  「……維克多。」

  因為呼吸不順暢而睜開迷茫的雙眼,慢慢轉動視線以後,就像是抓住一生的目標,勇利開始呆呆地看著維克多,一直靜靜地看著。許久,才有些恍惚地輕聲呢喃著,「……維克多在我身邊……是夢嗎?」

  「不是夢喔,勇利。」

  拉起勇利帶著戒指的手,維克多的輕吻落在戒指上。

  「維克多。」

  「我在。」

  伸手一勾,把維克多拉向自己的勇利再一次輕聲地笑了,「呵呵,真的是維克多。」

  「……我啊,想要維克多永遠待在我身邊。」察覺不出是否恢復了意識,但是勇利卻一直癡癡地笑著,然後把埋藏在心底的話語一點一滴吐露出來,「可是這是不行的吧、我知道,所以、我跟維克多說,直到引退為止,我把自己交給他,這樣就可以待得久一點了吧……」

  「我一直很喜歡維克多,一直、一直追逐著維克多,維克多能做我的教練我超級高興呢,而、而且啊!能再次跟維克多同場競技實在太好了呢!」

  「維克多、維克多你知道嗎……我最喜歡你了喔……」

  「啊、我知道了呢。」

  維克多摸了下發熱的耳際,然後半撐起身子,看向眸光依然閃閃發亮,一點兒也不顯得害羞的勇利。

  「勇利的告白還真是熱情,完全擄獲我了呢。」維克多開心的笑著,然後在接吻前,毫不猶豫地說出心動後的回應,「我也很喜歡勇利喔。」

 

 

 

  FIN.

arrow
arrow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