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先說一聲對不起。

如標題,新刊和既刊通販的時間需要再延後一段時間,可能七月底發刊,也可能是八月CWT台北場後。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現實生活的影響會遠遠超乎我自己的想像與能力範疇,

一直很想提起精神盡快把刊物寫完、編輯校稿、送印、包裝、然後期待本本們平安到達各位手中,可是我發現以往每一次能夠做到得事情這次居然會困難重重,被現實搞得心力交瘁。

本來就打算三月初開放預購,所以被同事離職的事情打擊到,工作範圍與工作量會加大不少這點我有心理準備,所以默默的改成兩個月的預購時間而非以往的一個月截止,也是考慮到了這個因素。

但四月底發生的事情讓我一度考慮到底要不要先把大家的款項退還回去,因為我真的很怕讓大家等等等等太久,但如今已經既成事實真的很抱歉QAQ

起因只是家弟多次離家出走,後來因為某些因素住院至今還未出院。

中間有很多難以啟齒的部分,但是我基本上沒有透露出去,與這個圈子相接,最清楚的就是XXX。

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對大家說出來就是了。

又因為承接家業的原故我一直以來都需要接觸各方面的工作,工作量一直維持在一個大量的地步,

但同事辭職後接下來的工作量變成超負荷運轉三個多月,上週本想終於可以鬆口氣(還有一點點空閒偷偷在工作時間校稿←欠扁),結果證明這口氣鬆太快,某一個歸類在不能說出關鍵字的超級大案子,我必須在接下來十五天左右一個人完成(並建立在原本的工作量之上),

這些都是瀕臨承受極限範圍內的事情,

但今天收到的來電,大概可以算是壓倒了最後一根稻草,外婆跌倒必須開刀住院。

終決定,上來發一個公告告知大家。

對不起。

原本說六月份要寄出刊物的,卻連送印都還沒辦法。

(之前有發過一個小公告,但我不確定大家有沒有看到)

 

如果不想等待到七月底或八月CWT台北場後,有需要先退款的讀者,麻煩私信告知匯款帳號與聯絡資料(當初填單暱稱與收件姓名電話)謝謝。

目前唯一可以保證的是,八月CWT台北我一定會把新刊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所有既刊再刷也會處理好(這部份已經差不多了,就差送印←等七月領薪水就送印)。

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處理。

 

翎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衍生創作同人文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