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時尚雜誌的服裝和走T台的並不是同一套,因此等冰炎換好衣服重新上妝後走出來,蘭德爾已經開始新一輪重拍。

而尼羅正站在褚冥漾的身邊,兩人偶爾低語幾句。

幾乎無聲地慢步走進,冰炎正好聽到讓蘭德爾換個動作的褚冥漾隨口又低下聲音對尼羅說,「蘭德爾學長的眼神都被我抓出來了,尼羅你還不承認嗎?」

那掠奪般的佔有慾中,藏著懵懂而青澀的情感,或許蘭德爾本人還沒察覺這樣的情感歸屬在愛情當中,但情感比起蘭德爾還來得敏感許多的尼羅,卻不可能沒發現,畢竟、尼羅很早很早以前就偷偷喜歡著蘭德爾啊。

「那個、我們真的沒有。」尼羅有些尷尬地回應,卻是習慣性地撇清。

「所以蘭德爾學長就是個渣,吃乾抹淨了還不給名份。」褚冥漾一點表情變化也沒有的回嘴,甚至還敬業地繼續抓拍蘭德爾的各種姿勢。

此時,可以說完全看不出過往的痕跡留存在褚冥漾身上。

打磨後、褪去蒙塵的寶石,讓人再也無法想像曾經的不起眼。

「咳、漾漾你......

終於捨得給旁邊尼羅一個眼神的褚冥漾,用幾乎是氣音的聲音吐出幾個字,「我都看到了,你後頸上的、」吻痕。

身形猛地一僵,「那個不是......不是他的。」

「這話連你自己都不信好嗎?又不是不知道你有潔癖。」無論是生活上還是感情上。

「褚,別逼尼羅了。」冰炎微微勾起嘴角,覺得現在的情況和以前根本完全相反過來,不過這樣的褚冥漾、也很可愛。

「哼。」輕哼一聲,褚冥漾現在就像隻炸毛的貓咪,「你更渣。」

說完,連眼神都懶得再給冰炎一個。

......」才幾分鐘不見,怎麼就、是又發生什麼事?

還沒來得及詢問狀況,就瞥見一個金色身影就往自己身上撲的冰炎,下意識地連退兩步,抬腳將人踹離。

「啊----」尖銳的女高音隨著女子跌落在地的動作而停頓半秒後,接續的是更加淒厲的哀號。

場內所有人的目光同時投向她,然後轉向正收回踹人動作的冰炎,搞不清楚這又是哪一齣。

「閉嘴。」看見褚冥漾皺起眉頭忍耐的表情,冰炎只用兩個字來制止對方的尖叫。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妃兒?」女子梨花帶淚的表情透著委屈,好像冰炎對她做了什麼十萬不赦的事情。

「誰放進來的,請她出去。」完全不去理會還跌坐在地上的女子,冰炎只是讓人快點把她清理出場。

「放開我,你們放開窩!你說妃兒可以來這裡找你的,你還要了妃兒的貞潔,你說要娶妃兒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妃兒!!!」在兩名大漢手下掙扎的女子再度尖叫。

「妳、有病就左轉去隔壁找精神科治。」捏擠下鼻樑骨,冰炎沒好氣的開口說道,「要演也找個男的來還比較有可信度,不知道我愛的是個男人嗎。」

「咳。」剛走到尼羅身邊的蘭德爾嗆口氣,忍著笑,沒什麼誠意的致歉,「抱歉,我沒想到你這麼直接。」

這種示愛加上出櫃的方式到還是第一次見。

「對付這種來歷不明的傢伙,需要委婉幹什麼。」要是真的被誤會,那他重新追求的路必定會更加難走,當然越早解決越好。

褚冥漾眨眨眼,突然覺得冰炎這十年的時間一定是被人給嗶掉了。

「褚,除了你,我沒喜歡過別人,男的女的都沒有,你別亂想。」不敢再忽略褚冥漾情緒的冰炎隨即走到對方身前,凝視著他說,「我只愛你。」

「喔。」褚冥漾點點頭,「我知道了。」

如果忽略泛得血紅的耳朵,那麼冰炎一定會認為褚冥漾對於他的話無動於衷,幸而、他還是在意的。

 

 

 

覺得太久沒寫,已經把這篇的寫法和未來走向完全放飛了(掩面)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望天)

(一旁靈感小鬼插腰大笑:從開頭第一篇以後妳就控制不了了

 

 

arrow
arrow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