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少有童話般美好的情節,因此對我來說,童話裡的故事有如天方夜譚,不敢希望也不敢奢望,只因那太過於美好的童話,就有如泡泡般,容易消失不見。

 

  然而,最近我卻彷彿置身在童話之中,令我不敢置信始終以為身在夢中,令我更加恐懼的,深怕夢醒了,才發現這只不過是一場玩笑、一場鬧劇。

 

 

 

  褚,這不是童話,這是現實。」似乎是知道了我的不安,身旁那立即抱住我的溫暖懷抱與耳邊的低語,讓我的不安、恐懼、懷疑一瞬間消失無蹤,只因為是那人的話,我深信不疑。

 

  「嗯!」轉過身,仰頭看著他,那燦爛的微笑瞬間綻放。

 

 

  是的,這是現實,是現在我與學長所擁有的,平淡而美好的生活,即使常常充滿了刺激性而不可預測的事件,但是,這都是真實的而不是只發生在故事情節之中。

 

 

  它,不是童話。

 

  我如此深信著,並知道許下承諾的言,永不悔。

 

 

 

 

 

 

 

 

 

 

 

 

 

 

 

 

 

 

 

 

  是我所知道的,他最喜歡的表情。

 

  那隱藏在冰冷之後,火熱的溫柔與不自覺的寵溺,讓如水的我,隨之漣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