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播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播──』

 

嘴角微微扯起一抹苦澀的無奈,沒有試圖再撥第二次,因為你知道,其實這個號碼早就已經不存在了,只是你還放不開、曾經。

 

是啊,曾經……

 

墨黑的瞳孔中沒有絲毫的情緒,但你卻沒有感覺到那淚水靜靜地滑落,只是珍惜地撫摸著那冰冷的黑色,昏暗的室內,僅有巴掌不到的微光閃爍在眼前,那是手機螢幕的亮光。

 

你按斷了通話鍵,最後選擇將手機放入銀灰色的鐵盒子中。

 

隨著最後一件物品被你放入,空蕩蕩的房間內再也沒有任何屬於他曾經擁有過的物品。

 

一年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足以讓溫熱的心情思緒冷卻到冰點,也足以讓你清醒。

 

明白他已不在。

 

眼眸輕輕掃過那空無一物的床頭櫃後,你頹然地坐倒在冰冷的地板上,靠著灰白的牆,仰起頭望著外頭清冷月光,很寂寞、很空虛……很孤獨。

 

我很想你,但卻再也不能擁有你,不能……

 

我很想你,但卻只能拋卻愛,放開期待……

 

或許真的是活該,總是不夠堅強、總是膽小而自卑,縱然你始終用你的方法鼓勵我、幫助我,我卻沒有勇氣跟隨你,甚至沒想過要站在你身邊。

 

這樣的我,肯定狠狠地傷害了你,卻後知後覺得在你離開後才幡然醒悟。

 

我真的很笨,對吧。

 

伸出手輕輕捻起一張方才被你散落在床上的照片,上頭的兩個人相互依偎著,是滿滿的甜蜜與幸福。

 

只是,曾經在也不在了。

 

只剩,回憶。

 

照片輕飄飄地從你收中落了地,就如同再也奪不回的愛。

 

你無聲地站起,沒有去撿那張相片,更沒有理會滿床的照片,你只是拉起了被你裝滿他的物品的行李箱,放到門邊的角落,準備明天寄去你不曾踏足過的、他的家。

 

或許該說是,他千年後的家。

 

不管他在還是不在。

 

因為你們,已經沒有交集了。

 

 

 

時間就此停留在,你離開的那一刻,而我放開了、你的手。

 

 

 

 

 

 

 

 

 

以後都不要再聯絡聽你說的很簡單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留著痛灌溉
Missing You
拋去愛漸漸模糊的期待

難道我就這樣痛撤心扉是自己活該
Missing You
我無奈難道是為了彼此傷害
好成為扮演愉快的天才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為何美好曾擁懷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Missing You
我坦白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陌生的人海去哪裡找愛
只有看不清等待
誰願收留我的期待快來
Missing You
我坦白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