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翎凜與寒月依的共同合作接龍文,Season合本之夏篇。

配對有主冰漾,副夏千、休利、雷西,微伊雅,九六等。

 

正文下收↓

 

  雷聲轟隆轟隆作響,雨嘩啦嘩啦不停的下,在扇董事突然興起的念頭之下,Atlantis學院內的調節系統像是突然失效了,最近不是雷雨交加就是颳風掃落葉,就好像是台灣夏季常有的颱風天一般。

 

  而在這樣的某個夏天夜晚,黑館這棟鬼屋裡面--

 

  或許是外頭那颳風下雨的討厭天氣,讓大家都懶懶散散不想出門,因此全部都聚集在黑館的大廳裡頭聊八卦哈啦,然後在極度無聊之下,不知道由誰提起的想法,不管是夜行人種、妖精、天使、精靈、狼人、惡魔還是人類,都興致勃勃的一致決定,來玩個超刺激的"國王遊戲"來度過這無聊的假日。

 

 

  氣氛非常之險惡,眾人之間瀰漫著緊張的訊息。

 

  然而,等到雷多燦爛的說:「我是國王!請方塊三決定是要玩真心話還是大冒險,並且請梅花五舉手預備。」時,氣氛終於沒那麼恐怖了,泰半的人都鬆了口氣。

 

  不過……

 

  「梅花五是本大爺。」西瑞一臉不爽的把手中的牌丟到桌上。

 

  「哦--是西瑞啊!太好了----」雷多非常高興得往西瑞撲去,卻在西瑞要揍人時被伊多給拉了回去。

 

  「欸!那另一個是誰啊?」雷多左右張望著,而看到對面眾人一臉悠閒的樣子,也大概知道牌不是在那邊。

 

  就在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的猜著另一個是誰時,雅多終於一臉青筋的攤翻開手中的牌,說:「方塊三。」

 

  「是雅多啊,太好了,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雷多一臉燦爛笑容的望著雅多。

 

  一點都不好。雅多的臉色比平常更難看,似乎是不想要選擇。

 

  但是此時一旁的奴勒麗卻嬌笑的開口說:「不可以不選喔,小朋友。如果在十秒內沒有選擇的話就兩個一起來了唷!」說完,奴勒麗一臉開心的倒數,「十、九、……」

 

  「大、……」雅多馬上緊張地喊出,畢竟選一個總比兩個都中來得好,至少還有選擇權!但是雅多話還沒有喊完,就因為雷多太開心西瑞坐在他旁邊,不小心摸了西瑞的頭髮後,順時被擊飛,連帶有感應的雅多也因此吃痛得停住了要說出口的話語轉而摸著被襲擊的傷處,還一邊狠狠的瞪著雷多。

 

  「……二一!來不及了呢!真心話加大冒險,雷多出題吧!」倒數完的奴勒麗開心的笑著。

 

 

  摸著傷處爬起走回來的雷多在看到雅多殺氣騰騰的表情時,迅速的說了這麼一句,「那麼,在雅多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誰?不能用說的,要用行動表明,然後要親臉頰喔!」反正他也知道他會選誰,這樣子應該沒差吧?

 

  「呃?!」聽完雷多的命令後,雅多明顯的愣住了,然後臉色慢慢的紅了起來,一臉不自在的樣子。

 

  雅多為難地低下頭,不知道在喃喃地唸了什麼之後,起身,走過冰炎跟漾漾旁邊,瞄了一眼漾漾,然後,眼睛一閉,往一旁伊多的臉上親了過去。

 

  只不過……再度被後來又開始和西瑞打鬧中的雷多給壓倒了。

 

  也因此,咬?親?上了伊多的唇!

 

 

  「哦--原來雅多你這麼大膽喔,我還以為你親臉頰就不行了。」從雅多身上爬起來的雷多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完全沒有自覺這是他所造成的結果。

 

  伊多一臉微笑的扶起臉色爆紅的雅多,微笑的對雷多說:「雷多你回去以後記得要幫雅多抄寫三天的祝禱文喔。」

 

  「雷多‧葛蘭多,你欠打。」毫不留情的給了雷多一個爆栗,雅多也瞬間感應到之後躺回了沙發倒在伊多身上。

 

  既然自己會感覺到痛為什麼還是要打啊?漾漾從方才的臉紅心跳中回過神來,汗顏的想。

 

  伊多無奈的拿出藥膏,抹上雅多的嘴角,然後揉了揉雅多的頭。

 

  「那麼,雅多結束了喔,接下來……西瑞!」雷多摸了摸頭,等疼痛感過後,一臉超級燦爛外加開小花的表情望著西瑞。

 

  「請扮成女僕來誘惑國王我。」說完後,明顯的在語句末尾還附帶了一個愛心。

 

  「本大爺才不幹這種事情!要做也是本大爺的僕人去做!」

 

  「等等!這不關我的事啊!」漾漾馬上反對,我又沒有被抽到!別扯到我啊!

 

  「不行!這是國王的命令。」雷多堅決的說著,其實是他自己私心的想要看,而私底下西瑞又一定不可能這麼做,這時機正剛好實現他內心的野望。

 

  「西瑞小弟,你就認命吧。」不知從哪裡弄出來的女僕裝妥妥的躺在九瀾的手上,而一旁的六羅卻不知不覺得臉色微紅,彷彿知道什麼內情。

 

  「國王遊戲是國王說得算呢,不可以賴掉喔。不然……大姊姊我很樂意幫你的。」奴勒麗笑著打量了西瑞的身材,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件超薄的兔女郎裝還附上黑色的絲襪。

 

  「等等!本大爺絕對不穿那種薄到等於沒穿又緊死人的女人裝扮!!!」

 

  「那麼就這一件了!西瑞小弟!不可以弄壞喔,我還要用呢。」說完,便將衣服丟到西瑞手上。

 

  而一旁聽到九瀾如此說的六羅的頭卻整個低了下去,不知道是想到了什麼。

 

  「哎呀呀!那麼還真可惜呢。為了補償大姊姊我,那就由我來幫你換裝吧!」奴勒麗一點都沒有失望的表情,反而興致勃勃的拉著西瑞就往樓上房間走去。

 

  「等一下!本大爺絕對不要換!」西瑞掙扎著。

 

  可惜擁有黑袍資格的人都是真才實學有能力的人,西瑞的那點工夫根本拼不過,更何況對手是惡魔奴勒麗。

 

  「看來西瑞小弟逃不出魔掌了。」

 

  「真不知那顆五彩繽紛的頭配上女僕裝會是什麼樣子?」

 

  聽著大廳內眾人猜測又像是等著看笑話般的言語,又聽著房間內不時傳來的碰撞聲,漾漾不自覺的抖了起來。

 

  天--我就說過我不想玩的嘛!可惡的紅眼殺人兔!為什麼一定要拉著我玩啊!等一下如果我衰運發作的話不知道會被弄成什麼樣子?漾漾開始不自覺的腦殘。

 

  一字不漏接收到漾漾腦殘內容的冰炎難得沒有巴自家學弟的頭,而是有點惡作劇的捏了漾漾的臀部以示警告。

 

 

 

  呵呵呵呵,銀鈴似的嬌笑聲隨著高跟鞋踩下樓梯的聲音越來越清楚,那十足愉悅的笑聲更表示奴勒麗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然後,眾人的眼光完全不在奴勒麗身上,而是奴勒麗拖在身後--臭著一張臉身體明顯僵硬的西瑞。

 

  五顏六色的頭髮沒有變,但是中間被綁了一個粉紅蝴蝶結,然後平時的台客裝變成蓬蓬的女僕裝,夾腳拖鞋變成了高跟鞋,還配戴一條黑色蕾絲綁在手上。

 

  奴勒麗自在的坐回原來的位子,對著西瑞說:「加油唷!主題是誘‧惑‧唷!」語調略微上揚。

 

  西瑞聽到這句話,瞪著最在位置上手上拿著國王牌的雷多,然後一臉慷慨赴死的表情走到雷多面前。而雷多一臉傻笑的樣子看著西瑞,背後有著可疑的泡泡與花朵。

 

  「西瑞小弟,誘惑失敗的話就要換另外一件喔。」九瀾一副沒有什麼的補了一句。

 

  「死老三你--」西瑞一秒想要發飆,不過想到剛剛奴勒麗在樓上說的那些讓自己無地自容的話,又看著一臉燦爛表情的雷多,牙一咬決定忍了下來。

 

  「哥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呢。」原先的殺氣,瞬間轉換成誰都沒聽過的柔軟語調,一臉受傷的表情看著九瀾。

 

  「等等!他是誰?其實你根本被掉包過了吧!」漾漾終於忍不住指著女裝西瑞說。

 

  「他是西瑞,沒有換人。」冰炎看起來很平靜的回答,但一旁的漾漾卻看見冰炎的拳頭其實握得很緊……要憋笑也不用這麼辛苦啊!學長。

 

  而愣住的九瀾,在回過神之後,勾起了一抹別有深意的笑容。

 

  「我從沒看過這樣的西瑞呢。」六羅眼中有著明顯的笑意。

 

  不意外的,看到了自家人的反應,西瑞漲紅了臉。

 

  西瑞深吸了一口氣,似乎是想要趕快結束,於是再次轉過去面對雷多,臉紅著說:「主主人,您叫我來到這邊做什麼?」一邊說著還一邊慢慢地靠近雷多。

 

  「招待我啊。」雷多一副這樣還不夠的樣子看著西瑞。

 

  「這樣不行喔,沒有達成的話就算失敗,要穿我的兔女郎裝一‧整‧天喔!」奴勒麗又補上了一句話,明顯是想要達成自己的目的否則不罷休似的。

 

  西瑞身子一頓,聽見雷多和奴勒麗的話,羞憤地差點就動手把雷多幹掉,但是又想到自己出手就輸了,而且奴勒麗的話還迴盪在他心裡,因此只好深呼吸一口氣,忍住快爆發的情緒。

 

  盯著雷多,西瑞右腳跪在沙發上,左手若有似無的輕撫雷多的臉頰,不過馬上擦過,轉而扶著沙發的椅背,像是將雷多禁錮在自己的懷中,也讓西瑞有了支撐點,然後將上半身慢慢的貼近雷多,但又曖昧的保持著小距離。

 

  誘惑的嗓音在雷多耳邊響起,「主人想要什麼樣的招待呢?我嗎?」說完,還偏過頭去親咬著雷多的耳骨,輕喘的氣息就這麼傾吐在雷多身上。

 

  這妖孽真的是西瑞嗎?漾漾愣到腦中只有大大的兩個字,妖孽!

 

  而完全沒見過更無法想像西瑞有一天會是這副模樣的眾人,幾乎都呆掉了。

 

  天使僵在那裏,精靈的微笑頓住了,夜行人種差點捧不住酒杯,只有提出主意的奴勒麗燦爛的微笑。

 

  『想要報復的話,就讓他拜倒在你之下吧!』在房間裡面強迫西瑞換衣服時,奴勒麗這樣說著。

 

  而身為國王的雷多,身子頓了一下,不能否認總是要強出手才能得到,甚至自己都還沒有看過的西瑞在大家眼前呈現,不自覺有了獨佔慾。

 

  雷多左手舉起,轉過西瑞的頭,讓他面向自己,然後低聲地說:「就是要你沒錯。」然後不由分說,霸氣的吻上西瑞的唇,強迫與之共同嬉戲。

 

  這次,蘭德爾手中的酒杯真的滑落在地上摔碎了。

 

  碰!前後不過火熱三秒的時間,雷多的臉上種了一個大大的黑輪。

 

  「靠!本大爺可沒說你可以動手!這輪遊戲已經結束了,等我換下這件衣服就可以好好揍你了!還有你竟然敢讓本大爺作出這種事,愛笑神經病,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西瑞一秒恢復成原本的樣子,指著雷多大叫。

 

  語畢,動作快速的轉身上樓,準備回到剛剛換衣服的房間,而腳上蹬著的高跟鞋彷彿不存在似的。

 

  「呵呵,的確是這樣沒錯呢!只有誘惑而已喔!雷多你輸了,乖乖的準備接受懲罰吧。」奴勒麗有著極度陰謀的笑容露了出來。

 

  「懲罰?!」雷多愣了一下,他不是國王嗎?

 

  「就算是國王,違背了自己的命令,也是需要懲罰的唷!」奴勒麗嬌笑的說,塗著鮮紅指甲油的手指輕輕的勾上雷多的下顎。

 

  「愛笑神經病!你逼老子做完那些不知廉恥的事情之後,就想要跑掉?是不是男人啊?」西瑞換完衣服之後,在樓梯間指著雷多大罵,看來剛剛那一拳之後西瑞的怒火還沒有消。

 

  「好了,第一次看到國王需要接受懲罰的,有誰要提供嗎?」夏碎溫和的笑著說。

 

  「等、等一下!」臉上跟著有黑輪的雅多突然開口。

 

  「怎麼了?」眾人轉頭看著雅多。

 

  「如果是身體要受到什麼懲罰之類的會連帶的罰到我,所以請文明一點。」雅多一臉咬牙切齒的說,「讓他洗個十天十夜的地板還是去抓妖獸宰鬼族都沒關係!只要不扯到我!」

 

  「啊、也是呢……這還真是一項艱鉅的挑戰。」

 

  眾人一臉明瞭又同情的看著他們,這種體質對於遊戲的懲罰還真是不方便,不過只是不能傷害身體而已,不會是阻止他們處罰的因素!

 

  「雅多,你怎麼可以拋棄我!」雷多一臉哀怨。

 

  「滾!」雅多一點都不客氣也毫不留情,反而是一臉不耐煩的用手抵住巴上來的雷多。

 

  「你還是不是情義相挺的兄弟啊!」抓住雅多的手,雷多激動的問。

 

  「不是!你之前給我惹得麻煩已經夠多了。」這個時候雅多跟本不理雷多的哀兵政策。

 

  「我記得你常常受傷,讓雅多在和我喝茶的時候流血呢。」這時候的伊多突然開口,一臉溫和的表情,令人看不出它真正的想法。

 

  其實你只是在報復雷多打擾你們的約會吧……坐在旁邊的幾個人默默在心中吐槽。

 

  「不過其實我不介意做一些……」伊多好像是想起了什麼,看了一下身旁的雅多,不過話還沒說話便被反應過來而臉紅的雅多摀住嘴吧。

 

  「不行!那就不算是懲罰了。」雅多撇開臉正經地說。

 

  「也是呢,如果會舒服的話就不是懲罰了對吧!」雖然是恍然大悟的語氣,不過卻是溫柔地看著雅多。

 

  「那還不簡單!讓他一整年都別到本大爺家來不就好了!」西瑞一臉得意的說,「不!最好是一面都不可以看見本大爺!」

 

  「這是什麼懲罰?」漾漾一臉疑惑。

 

  「不要啊!西瑞!你明明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啊!」雷多一臉悲壯的表情,彷彿就像八點檔裡的『這等於是要我的命』的感覺。

 

  「不然就是不准爬上本大爺的……」話才大喊一半,卻意識到什麼的西瑞,把最後一個字硬生生地吞了下去,完全沒有剛剛的氣勢。

 

  雖然沒有喊完,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何況,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了……

 

  「上你的什麼啊?」明顯一臉揶揄的九瀾開口。

 

  「上本大爺新蓋的樓層啦!」西瑞不滿的喊,臉上卻有著奇異的紅暈。

 

  繼續掩飾啊!!!大家用一臉心知肚明的表情看著西瑞。

 

 

  「好了!趕快決定一個懲罰吧,你們花了很多時間呢!」夏碎提出了比較現實的層面。

 

  「而且這個懲罰不成立,遊戲可是即期的,所以換一個。」天使安因微笑的否決,很顯然就是故意要跟西瑞唱反調。

 

  「你這個可惡的天使,看本大爺不爽是吧!來打一場!」西瑞亮出了爪子吼。

 

  相反於西瑞的反抗,雷多則是一副逃過一劫的表情,鬆了口氣。

 

  「那個……遊戲的處罰本來就是馬上要結束的喔。」漾漾很可愛的舉手提出。

 

  「西瑞小弟,你這樣就不對了,這可是遊‧戲‧唷。」九瀾很故意的在遊戲兩個字上加重音。

 

 

 

  此時,黑館的燈光突然劈啪的一聲,熄滅了。

 

  「唉呀呀--真是不湊巧,那不然這樣吧,年輕的孩子,給你的處罰就是點亮燈光,但是不能用光影村的燈光,要用術法維持。這樣,大家說好不好?」精靈的聲音從黑暗中發出。

 

  「也只能這樣了,那黑館整天的電力都交給你了,雷多。」這不是會傷害到自己的處罰,雅多立即的同意。而其他人因為在思考要給雷多什麼樣的懲罰已經耗了太多時間,所以沒有人提出異議,同意了這項懲罰。

 

  當然,還打算抗議的西瑞被九瀾下了暫時閉口的小小法術。

 

  「沒問題,交給我吧。」雷多說完,不知從哪拿出了一根蠟燭點亮了微小的燈火,然後藉著燈火在地上畫出光與影符文交錯的陣法。

 

  不多時,黑館的天花板,飄浮著一顆又一顆的圓球,有大有小。

 

  球體不僅明亮,也很漂亮。

 

  「做的真不錯啊!」蘭德爾讚嘆了這麼一句。

 

  「通過了,那麼就請你繼續維持。」精靈這麼說著。

 

  「那當然,妖精的藝術眼光可是一等一的好。」雷多驕傲的說。

 

  可惜你有那麼一點點不正常啊--漾漾在心中吐槽。

 

  而眾人只是微妙地盯著西瑞的頭沒有多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