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漓晨漪、Blue藍/Sleep睡、辰星、公爵的【記得、要忘記 Remember to Forget】,小小一朵插花。

 

  黑幕籠罩,水色月夜,清淺盪漾模糊光暈的寧靜水池邊,黑髮少年蜷曲著身子將臉埋入了手臂與膝蓋間。

 

  無聲的淚水沾濕了衣襟,即使旁人不知那表情,卻仍一眼看透悲傷的氣息環繞著黑髮少年。

 

  夜深了的此時,靜謐的清園內卻或站或坐或躺的聚集了一群人。

 

  沒有人說話,但每一個人的眼神都靜靜的也默默的望著水池邊的黑髮少年。

 

  ……

 

  不知過了多久,遠處傳來鐘響聲,代表著時針緩緩劃過了一圈後又劃了一圈。

 

  這次,敲響的次數是十二下。

 

  「又過了一天了呢,學長。」黑髮少年雙肩抖動了一下,抬起了頭看著天上的圓月,呢喃,「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三百六十五天了。」

 

  黑髮少年望著如你離開那晚一般的月色,輕輕的嘆息。

 

  一年了,你回到了千年前,如今,過得還好嗎?

 

  記得最後我們約定過要忘記的,而我也承諾過會忘記,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做不到這一點呢。

 

  但是總有一天,我們的約定會實現的,對吧?黑髮少年如此想著。

 

  畢竟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生活在Atlantis學院裡,而且我還沒有結束學業,也不想刻意的離開曾經有你的地方,即使相處的點滴回憶仍然一幕幕不斷重複閃現,即使到了現在仍然會流下思念的淚水。

 

  黑髮少年癡癡的望著那有著柔和光暈的月,如同曾經保護著自己的溫柔那般令人眷戀不捨。

 

  一年的時間,並不足以讓黑髮少年忘記已深愛入骨髓的你。

 

  即使最後的最後是那一句記得要忘記,但記得容易,忘記卻很難,就如染上了毒癮,難以戒除。

 

  「我會忘記的,但不是現在。」

 

  今天,就讓我好好的真正的想念你,好嗎?

 

  以往的刻意忘記,卻彷彿越來越深陷入回憶,因此今天我不要刻意忘記,我只要靜靜的想著你愛著你。

 

  我不知道未來我是否會忘記,但今天我不想忘記,曾經,有一個人離我而去。

 

  那是我深深愛的你,颯彌亞‧伊沐洛‧巴瑟嵐,回到原本應該擁有的時刻。

 

 

  水池邊的黑髮少年靜靜的回憶過往,時而燦爛的笑著,時而皺起了表情,時而懊惱的頹喪,時而驚懼的左顧右盼。

 

  然而,在這樣一個凌晨時分,黑髮少年最多的表情只是淡淡的勾著清淺的笑容。

 

  最後,黑髮少年憶起了最初也是最後的那次七夕。

 

  『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不在屬於彼此,但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定會是一生中最燦爛的,對吧?』

 

  那晚,黑髮少年躺在銀中帶紅髮的少年懷中望著美麗的銀河這麼說著。

 

  而回答黑髮少年的是有如窒息般的擁吻與永恆的戀語。

 

  『我愛你,永生不變,這是颯彌亞‧伊沐洛‧巴瑟嵐對褚冥漾的許諾。』

 

  但當時的黑髮少年卻彷彿早已知道彼此無法改變的命運,因此還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現在擁有。』

 

  所以現在的黑髮少年不後悔,也不會後悔。

 

  只是,現在的我,好想你。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