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翎凜與寒月依的共同合作接龍文,Season合本之夏篇。

配對有主冰漾,副夏千、雷西,微蘭尼等。

 

正文下收↓

 

  大概是知道眾人心中多少都閃過一些心思動過一些腦筋,這次換伊多收回了牌,一臉溫和笑容的抽洗著,然後將牌放到桌上,手掌畫過一個半弧形,「開始下一輪吧,請抽牌。」說完,逕自先動手抽起了一張。

 

  這次的氣氛回到了最初的緊張感,然後--

 

  就好像之前KTV那次的暗黑點歌法一般,也不知道為什麼,眾人因為情緒高漲而開始胡搞瞎搞隨便亂出題後,每個人都會中獎的機率也升高了許多,而不知不覺的黑館也重現了KTV當初華麗又繽紛的情景。

 

  像是青綠的樹藤藤蔓優雅的垂掛在飄浮的球體上,高雅的樓梯掛上了滿滿的金花藤蔓以及發著五彩光芒的小燈泡,大門口出現了足以媲美上次星砂的星光銀河,但不小心踩入就會被流星給K到滿頭包,而沙發後面靠樓梯角落的地方種滿了奇異的花卉正搖曳生姿的綻放,腳踩的地板則變成了海中世界一般,各種魚類悠游其中,就像是原是界海洋博物館內看到的情景,不過要小心海民衝出來就是了,而最令人無奈的是樓梯口擺滿了鮮血欲滴的十字、骷顱頭、骸骨,不用說就知道一定是九瀾的傑作。

 

  看著這一切,習慣性腦殘的漾漾只能嘆了口氣,不自覺的想要忽略這一切,這裡根本已經讓人完全感覺不到這裡是一棟陰森森的鬼屋,而且原本是恐怖級數超高到爆表的黑館啊!!!

 

  不過、怎麼感覺學長中獎的機率不只很小,而且都是很簡單的命令啊?!那種華麗麗的陣法根本難不倒學長嘛!哪像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特別衰的五色雞頭,不是要扮女裝就是要抓海民要不然就是每次被點時一半以上都是雷多九瀾六羅他們點到的,完全被整到慘兮兮。

 

  「再來啊,繼續。」這次,心情非常愉悅的九瀾洗牌,因為剛剛他終於看到六羅的蘿莉裝扮了,當然也順帶送了安因的吻給賽塔。

 

  「漾漾,快點,剩你沒抽牌了!」已經嗨到最高點的眾人催促著。

 

  ……

 

  我、我、我居然抽中國王了!漾漾翻開手中的牌後,愣愣的確認著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

 

  「誰是國王?」

 

  「是就快點承認!」毫不留情的一巴,顯然是接收到漾漾剛才的想法連帶一起送。

 

  「我!」冒著淚摸著後腦勺,再次確認的確沒有錯之後,漾漾舉起了手說著。

 

  「那個……我點紅心九跟方塊六,紅心九請先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吞了吞口水,漾漾隨便點了兩個牌號。

 

  「唉呀呀!是我呢。」奴勒麗一付很感興趣的樣子亮出了手中的牌,一點都沒有危機意識,顯然是覺得沒有什麼,「來大冒險一下囉,小朋友要大姐姐做什麼呢!」順道送了一記媚眼與飛吻。

 

  看、看來如果出太難的東西很有可能被惡魔給整回來的樣子,漾漾頓了一下,避過奴勒麗調戲般的手指,說:「還是簡單一點的好了……」如此低聲嘟噥著。

 

  「那就請紅心九繞桌子青蛙跳一圈邊跳邊學狗叫。」漾漾想了想自己那個世界的玩法中,選了個簡單的說出來。

 

  奴勒麗一聽,僵住了微笑,而周圍的眾人則滿臉黑線的看著漾漾,顯然以為漾漾在說笑。

 

  「漾漾說的這個的確是原世界所玩的國王遊戲中最常見的命令之一。」只見咳了一聲之後,千冬歲推推眼鏡冷靜的說。

 

  「怎麼了嗎?」漾漾看著眾人奇怪的目光,有些疑惑。

 

  「漾漾,你們那邊有沒有更簡單一點的?」天使安因突然有些好奇的問。

 

  「有啊,例如做個豬鼻子學豬叫三聲之類的。」

 

  「那難一點點的呢?」蘭德爾頗感興趣的問,只是語氣中彷彿有些幸災樂禍?

 

  「呃模仿猴子的行為抓頭吃香蕉。」

 

  說完,眾人多以同情的眼光看向了奴勒麗,為她默哀,只有學長貌似心情很好的看著真的整到惡魔卻不自知的漾漾。

 

  「好吧,我認輸。」很乾脆的,奴勒麗放棄了,很顯然她寧願選擇火星人方式的懲罰也不要玩原世界的命令。

 

  在奴勒麗說出這句話的那一刻,在場的眾人暗暗的鄙視了一下,只有漾漾愣愣的看著奴勒麗,好像是聽到什麼無法相信的事情。

 

  居然認輸了?!這麼簡單的命令居然認輸了?

 

  「不愧是本大爺的小弟,居然連惡魔都可以認輸!」五色雞頭拍桌大叫,很顯然他的表情中有種扳回一城的爽快,誰叫他剛才左右怎麼想都感覺好像是讓奴勒麗給陰了。

 

  「漾漾,來一個難度高一點的吧。」蘭德爾秀出手中的牌說。

 

  「哦……那就請方塊六用嘴巴餵黑桃四吃餅乾。」那就那個好了,我記得這種隨機的命令方式比較難。

 

  此話一出,眾人又是你看我我看你,眼中傳達著一個訊息,『這很難嗎?』

 

  「黑桃四是誰?」

 

  「……是我,主人。」很罕見的,尼羅紅了耳根,默默的遞出手中的牌。

 

  嘖!便宜他了。

 

  眾人均想,蘭德爾真是賺到了。

 

  「呵呵,那我不客氣了。」蘭德爾心情非常愉悅的拿起桌上的餅乾,咬在嘴巴上,將坐在他旁邊的尼羅的下巴一抬,湊了上去。

 

  「不公平,這也太簡單了。」奴勒麗哀怨了。

 

  「會嗎?但是如果說運氣不好抽到死對頭之類的就…………像是千冬歲碰到西瑞,九瀾先生碰到……安因前輩這樣……」咦?怎麼突然覺得好冷?

 

  停下了解釋,漾漾不知死活的往旁邊一看,頓時嚇了一跳。

 

  為什麼夏碎學長跟千冬歲還有西瑞和賽塔後面都有好大一團黑氣?還有學長你怎麼在放冷氣啊?

 

  「褚,這種命令你玩過?」九瀾露出了微笑問。

 

  「這倒是沒有耶以前因為我很衰所以其他人都不會想要接近我,所以如果真的有玩這類的遊戲,大部分都是想看我出糗或是衰運發作……」漾漾想了想,回答。

 

  原本一臉冷意的冰炎聽到前面幾個字之後便收斂了心中的醋意?但是聽到後面,卻是換上了狠戾的氣息,而其他人則是默默的心疼了起來。

 

  「那個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們只是好奇原世界的玩法而已。」

 

  看來對火星人來說,地球人最平凡無奇的玩法實在讓他們無法接受。

 

 

 

  在眾人些微沉默下來的當下,客廳的一角,突然冒出了一個移送陣的亮光。

 

  一個冷豔美麗的人風風火火的走了出來。

 

  「姐?」

 

  「我來帶走漾漾跟冰炎小弟,還有九瀾你順便來一下,你們其他的要幹什麼就繼續。」冥玥毫不客氣的丟下一句話,拎起了漾漾的領子。

 

  「哇!姐妳幹嘛!」

 

  「辛西亞要生了,麻煩你動作快點。」一臉不耐煩的冥玥說。

 

  很快的,移送陣再度亮起光芒,出現的一人帶走了三人,非常的迅速又俐落。

 

 

  然後,最後的最後--

 

  沒有心情繼續玩下去的火星人草草的結束國王遊戲的懲罰後繼續八卦大會!

 

  當然,還有些火星人則是選擇了更刺激的火熱遊戲!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翎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